木今(开学封箱)

写给你/写给您

是写给你,也是写给您

不是一个尊称,而是在我心上的你

我们未曾谋面,甚至不知对方姓名

可,此时此刻,你在看着我写的文字

而我也在和你感受同一份天空的明净

这就足够了

姓名、经历在这一刻都不重要

是两颗温暖的心在沟通

只要你可以感受到来自一个陌生人的善意

那未来我于你就不再是陌生人了


我是一个蹩脚的诗人

我学着那些文豪的话术

想着有一天

我会捧着一束鲜花

念着精巧的诗句

满目是华丽的辞藻堆砌

令他人羡慕的韵脚


可事实是

我只是一个蹩脚的诗人

一遍遍的模仿

只能造出一些错误的表达

充斥着不合时宜的语法

以及不合规矩的平仄


如同现在的那份喜欢

热切而笨拙



你真的很好,真的很值得❤️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