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今(开学封箱)

绿茶男(腹黑版)with搞笑直女

人设自己的  灵感乍现

文笔一般  承蒙喜欢

    


“嘿,课代表,谈个恋爱?”

“啊?”


  今天,是我上马哲的第一天,别问,问就是我们宿舍的学霸团姐发烧了,没人替我喊到了,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抢座要提前半个小时!!!

   我认命地坐在第一排,要是是个老头,我就睡觉,没错,开学半个学期了我还不知道这老师长什么样子。


  “哟,这同学我没见过啊?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传来。

  靠!好帅!

   “啊,我...我以前都坐后面的。”

   “是嘛?那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他笑眯眯地看着我。

  感觉这个人有点心机,可是他帅啊。

  “我叫周汀汀呀,江老师。”我从善如流地答道。

  “哦,周汀汀呀,我看看,”他假意翻了翻名册,拜托我又不是瞎子,这一看就没找到我名字,“你是全勤啊,不过...”他忽然盯着我的眼睛,“我不姓江,我姓白,‘汀上白沙看不见’的‘白’哦。”

   我不信他不是故意的,这么多有白的诗句偏挑这句,他但凡说:红橙黄绿青蓝紫的白,我都觉得他是个好人。

  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又从善如流地答道:“哈哈老师,我记错了啊,白老师你这么帅肯定会原谅我的吧。”

  他挑了挑眉,我刚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刚刚我诈你的,我就是姓江。”他低头翻着名册。但我敢断定,他的余光肯定在撇我,因为我看见他得逞的笑容了。

  可恶!被他套路了。

  “这样吧,看在你‘全勤’的面子上,我可以原谅你,但是...”他把全勤故意说的特别重,“我给你两个选项,要不期末59分,要不做我课代表,一节课都不能缺席哦。”

  我看着他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我敢肯定这是一场天大的骗局,可是我没办法!我居然一点办法都没有?!

  “老师...你不能这么为难我。”我假装委屈的低下头,花了一秒决定,“老师,我是你新上任的课代表周汀汀!”笑容灿烂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好的,那你以后每天都坐这个位置吧。我的...课代表同学。”

  又是这个阴谋得逞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的小半个学期,我居然真的好好地上他的课去了。团姐表示:太阳真的可以从西边升起。

每天兢兢业业,但我有时候还是会睡觉,天天早八点谁顶得住啊,只要频率保持在一周一次,江老师就不会管我,这点我觉得他还是比较人性化的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那个晚上。

  周日晚上,我哥来我的城市找我玩,我哥虽然管着我,但也惯着我,想着他在不太用担心,就陪着我去酒吧玩。

  时间过了12点,室友提醒我明天早八是马哲课,我看了一眼我哥:“我才不管呢,我哥好不容易来,我得陪我哥。”

  哪里是陪我哥,其实就是太久没出来玩了,玩嗨了,管他呢。

  玩到凌晨我终于累了,宿舍是回不去了,直接和我哥去了他租的房子。

  没错,我哥不是单纯来玩,他是谈不到女朋友被驱逐出家门来投奔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我直接一觉睡到中午,当然,机智的我把手机关机了。

  开机的时候,靠!30个未接来电:江老师。我有点心慌,给团姐打了个电话:“姐...”我的声音在抖。

  “江老师...挺生气的,你...自求多福吧。”

我哥刚做好“早饭”,一天中第一顿嘛,统称“早饭”。

  我扒拉了两口,这哪里吃得下,我辛苦了半个学期,要是没过,那么多个早不是白起了。

  我哥看我匆忙的样子,决定送我去学校,不得不承认我哥除了没女朋友,其他方面真的没得挑,事业有成,主要是车技好。

  在车上,我战战兢兢地给江老师回电话。

  电话接通了,却是一阵沉默,我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江老师?”

  “干嘛。”好冷,要不是为了期末能过,我一定现在就挂了电话。

  “我...我......”

  我听到对面叹了一口气,吐槽一句:“话都讲不清楚。”很轻,但音量保证我能听见,呵呵老狐狸。

  “你早上干嘛去了?”

  “睡觉......”

  “......课上也能睡。我......很担心你......只因为你是我的课代表。”这声音...我居然听出了一点委屈,好像被主人抛弃的萨摩耶。

  “汀汀,是这边右转吗?”好吧,我承认我哥还有一个缺点:看不懂导航。

  “嗯嗯。”

  

  嘟嘟嘟......

  ???我好像被一只萨摩耶挂了电话???

  

  我认命地坐在车上,打算去办公室找他,虽然不知道他生的哪门子气,但为了期末成绩,哎......学牲。


    “行吧,那我走啦。”我下了车和我哥say bye-bye。

  “不用我我陪你去吧?”

  “不用不用。”我总觉得江老师见到我哥可能会更生气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我回头,却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学校大门左侧——江老师。

  我跑过去:“江老师,是在等我吗?”

  “是。”好一波直球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让你和新课代表交接下工作。”说完他向我身后望了望,目光...是我哥的车。

  这时我才看到他背后有个女生,靠!这不是年段出了名的茶姐。

  “......”我的无语,谁懂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我真的和茶姐交代了工作,然后......开始旷课。

  不让我做课代表,那不就是然后我被迫选第一个选项嘛,反正都不及格,那还早起个p。团姐:太阳又从东边升起了。

  

  事情的另一个转机是期末前一天,我收到一条短信。

  江老师:现在来我办公室,不然不及格。

  这事儿还有转机呢?

  我屁颠屁颠地跑去他办公室,他背后站着...嗯,茶姐。有点不爽,为什么?可能是因为她抢了我的职位?

  “江老师。”

  “嗯。想及格吗?”他头都没抬地摆弄电脑,又来了,真是被他拿捏了。

  “想!”我但凡犹豫一秒。

“那,谈恋爱吗?课代表同学。”他看着我,眼神直勾勾的。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好啊。”茶姐的声音真的好夹!!!我差点都生理反应了。

  “我没问你。”咦,好冷。

  “可是,汀汀姐姐,好像有男朋友啊。”

  “啊????”我更疑惑了。

  

  帅气马哲老师向你表白,绿茶说你有男友,怎么解,在线等,挺急的!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不喜欢我吗?”萨摩耶绝对是他本体!我终于知道当时电话里的声音的本体是什么表情了。

  “汀汀姐姐不喜欢江老师,我喜欢呀。”

  “谁说我不喜欢了?”我反问道,虽然脑子没反应过来,我不确定和江老师谈恋爱开不开心,但我觉得让茶姐生气的话,我一定很开心。

  “所以...你喜欢我咯。”可恶!得逞的笑容他是从来不遮掩。

  “那...姐姐的男朋友。”

  “我牡丹这么多年,哪里来的男朋友???”

  “姐姐,那天还从他车上下来呢。”

  “那是我哥...”无语是我的母语。

  “真的吗?也就是说我还有希望。”萨摩耶,你给我闭嘴!你这样搞得我有点思路不清晰。

  “那我想问问,你天天跟在江老师后面是干什么呢?为了学分?哇!都是千年的狐狸,和我装什么聊斋。”

  “你!”茶姐气的说不出话,摔门离开了办公室。


  “那我好喜欢你呀,课代表同学。要和老师谈个恋爱吗?”

  “啊?也行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是也行。”

  “第一,我没有男朋友,不违反道德;第二,可以不挂科;第三...你长的真的很帅。”我很认真地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报到名字的几个同学,课堂表现良好,可以免考:方团,周汀汀,还有...

为什么有茶姐???靠!我下课一定得找他问清楚!

  “为什么?!”

  “什么为什么?”江老师满不在乎地收拾着讲台。

  “为什么她也可以免考?”我气鼓鼓地看着他,“我还以为是女朋友特权。”我轻声吐槽。

  显然他听见了,“因为,”他停顿了一下,盯着我的眼睛,这眼睛太tm好看了,简直蛊惑人心,“因为如果没有她我才拐不到这么可爱的课代表。”

  我没理他,假装生气地回了宿舍,看着这张帅脸真是生不起来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和江老师什么时候谈的。”

  “昨天。”

  “哦...那应该还没和你说。”团姐小声嘀咕。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我觉得还是让他自己和你说吧。”

  “快说!”

  “就是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现实就是,团姐那天根本没生病,整一个故事的开端就是江老师安排好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老师!”我冲到他办公室。

  “嗯?”萨摩耶懵逼。

  “这一切都是你设计的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?!”

......

  

  好吧,我承认,听完他的解释,我觉得我确实是自愿栽在他手里的。

  他也没想到我能这么认真地上他的课。

  “可是你刚刚进来的时候吓到我了。”狐狸眼的眼尾红红的。啧,他肯定知道我扛不住。

  “好吧,对不起。”我半俯下身子,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  他狡黠一笑,把我拽进他怀里,“那课代表抱抱安慰我。”

  我被迫跨坐在他腿上,脸上一片红晕,头放在他的肩膀上,揉揉他的脑袋,“江老师,你真的很像萨摩耶。”

  “那就做课代表的萨摩耶。”他蹭了蹭我的颈窝。

  “啊对了!”我直起身,依旧坐在他腿上,看着他,“那个女生...你为什么让她代替我做课代表!”

江老师一脸委屈地低下头:“谁让某人不接我电话,我就是想激你一下,谁知道你真不来了。”萨摩耶委屈。

  “为什么是她?”

  “因为方团说你不喜欢她。”

  “方团!”我站起身冲回宿舍,却被拉住,重新拉回怀里。

  “不要嘛,陪我一会儿。”他牵着我的左手,在我的左手画圈,语气委屈的让我觉得我欺负他了。

  可恶!我好像真的很吃这一套!

  栽在他这儿了。

评论

热度(8)